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拾金不昧服务获客户点赞提升NPS
2017-01-04 13:55:50 来源:汉网

近日,湖北平安柜面收单岗张明星,于2016年11月21日在荆门门店接待意健险理赔客户时,客户不慎将钱包遗留在座椅上,张明星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客户,拾金不昧的精神赢得案件号客户的好评,客户表示感谢。

“鄂州中支客服理赔部程赟,秉承平安服务理念,一直深受众客户好评。近期在处理一次 涉及多方事故的案件中,在为我司标的客户办完理赔之后,三者方他方保险标的车主王先生,非本地人,面对自己接下来的理赔事宜无从下手,万分焦急。她第一时间了解到这个情况,并没有因为对方不是我司标的而置之不理,运用自己次次培训和工作经验中获得的专业知识,热忱的为他方保险标的 答疑解惑,让对方客户不仅感受到我司理赔服务的热忱,更是对我们的专业化予以肯定,彰显了平安人的精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