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校长读书会 分享名人亲子经
2016-04-07 07: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洁莹通讯员赵峰)本周日上午,东湖中学校长钟如惠将做客长江日报校长读书分享会,分享他阅读于丹等10位名人亲子访谈录《做懂孩子的父母》一书的感受与思考。

《做懂孩子的父母》是一本名人亲子访谈录,该书收入了于丹、李子勋、叶曼等10位著名文化学者、国学大师、中医和心理专家的亲子访谈。访谈内容主要针对中国家庭亲子交流现状,以及目前家庭中普遍存在的教育问题,在亲子伦理、早教、亲子沟通、家长角色等方面作深入浅出的解析与指导。

东湖中学校长钟如惠是湖北省政治学科优秀教师、湖北省教育学会先进工作者,武汉市教育督导先进个人,武昌区政治学科带头人。“《做懂孩子的父母》用访谈的方式让我们了解了10位各行各业名人的家庭教育方式,分别针对孝道、性别教育、说谎等10个话题展开讨论,贴近生活,贴近孩子,展现了原生态的家庭教育。”钟如惠说,他希望从这10个家庭教育话题中跟家长朋友探讨一些具体可操作的家庭教育方式。

分享会将于周日上午9时签到,9时30分开始,地点在武汉市东湖中学报告厅。想与校长现场交流,请速报名。

报名方式:关注“超级云课堂”微信公众号(CJKT-WH),发送“姓名+联系方式”至微信后台,并标明#校长读书会#。咨询电话:85817866。

超级云课堂

微信二维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