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艺术小人才选拔启动
2018-10-31 07:1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会桥通讯员王力军)楚天都市报记者昨日获悉,武汉市区级艺术小人才比赛近日陆续开始报名、开赛。
    10月27日,黄陂区中小学生艺术小人才比赛分别在黄陂六中和前川三中举行,全区2000余名中小学生参赛。黄陂区体卫艺站负责人胡春华介绍,今年该区艺术小人才比赛的参赛人数再创新高,水平也较往年有明显提高。
    硚口区体卫艺站负责人黄红兵称,该区声乐、舞蹈、器乐、综艺类比赛将于11月10日举行,绘画、陶艺、书法类比赛将于11月11日举行,“比赛报名已接近尾声,人数将超过去年。”
    在区级比赛获得一等奖,是否意味着肯定会进入市级比赛?昨日,武汉市教育局体卫艺处负责人说“不一定。”他介绍,由于市级艺术小人才比赛名额有限制,按各区在校人数分配,所以,有的获区级一等奖可参加市级比赛,而有的区则不行。
    据悉,今年凡初中参加全市艺术小人才比赛获得市级二等奖以上(含二等奖),可免试获得艺术特长生资格,报考艺术特色高中时将享受优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