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万人今日参加国考 考试时手机铃响将禁考5年
2013-11-24 15:36:35 来源:

本报讯(记者解丽)今日,全国各地将有150余万人参加2014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国考的考场纪律被进一步细化,更为严格。在考试期间,携带手机在身上并开机或携带手机当作钟表或其他功能使用的,都将给予其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的处理,同时5年内禁考。

据悉,今年的考场纪律被进一步细化,按照最新规定,考试时间内,手机携带在身上并开机;未放在指定位置上,手机铃音响、闹铃响或手机振动;携带手机当作钟表或其他功能使用的;拿出手机看、接收或发送信息等;拿出手机并开机等行为;其他监考人员明确记录为“使用”或事后核实为使用的行为,均将按照“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的”行为处罚,由公务员考试机构或者招录机关给予其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的处理,并由省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给予其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