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与人民大学合办足球学院 将面向全国招生
2013-11-24 15:36:29 来源:
  本报讯(记者慈鑫)近日,恒大集团在北京宣布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成立中国人民大学恒大足球学院,期限15年。同时,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挂牌更名为“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期限10年。人大附中校长刘彭芝表示,双方合作的目标是培养出有高尚精神追求、深厚文明修养和高超足球技艺的青少年,给中国足球带来新的气息和惊喜。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中国人民大学体育部将升格为足球学院,是中国人民大学直属的一本学院。学院借助中国人民大学的学科领域优势和恒大足球俱乐部的足球专业训练优势合作办学,学院将设在广东省清远市,初期每年招生50人。学院面向全国招生,但以招收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学生为主。

  依照恒大集团与人大附中的合作协议,人大附中将全面负责于2012年成立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教学工作,包括选派负责教学管理的副校长和语文、数学、英语等主科老师的工作等。

  作者:慈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