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居民楼突发火灾 疑因洗衣机短路导致
2017-05-19 13: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洗衣机短路致火灾?一名物业人员救火时受伤

楚天都市报讯前晚,洪山区一居民楼突发大火,物业人员立即灭火并疏散居民,一人在救险时被浓烟呛伤。

失火的是南李路金地圣爱米伦小区某栋10楼。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10层的楼道内被熏得黢黑,失火屋内无人。

同栋居民张婆婆介绍,前晚近8点,她听到有人大喊着火了,朝楼上一看,火光不断往外冒。物业人员介绍,他们迅速关停电梯,上楼逐层疏散住户,将一位被困11层的居民解救出来。在疏散过程中,一名物业人员被浓烟呛伤,所幸送医抢救已无大碍。消防队员随后赶到将火扑灭。

据介绍,业主将衣服放进洗衣机内清洗,随后出门散步,初步怀疑是洗衣机短路导致起火,具体原因仍待消防进一步调查。

(责编 桂思敏)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武汉一居民楼突发火灾 疑因洗衣机短路导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