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试映:上百个女战士对战德军 口碑获好评
2017-05-25 10:0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丽丽)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确定将于6月2日全面登陆内地影院,“神奇女侠”这位“DC一姐”这次又将如何横空出世拯救世界呢?DC这次是否能再出一个爆款?作为首部女性超级英雄大制作的电影,《神奇女侠》这部电影的关注度可谓非凡。

5月24日晚,片方在武汉举办了30分钟片段试映活动,用粉丝的话总结“燃爆了”!《神奇女侠》的打斗刷新了超级英雄电影里的动作设计,加上盖尔·加朵手长腿长,又有从军和擅长格斗的经验,打起来那叫一个有力量又不失优美。更让在场粉丝惊喜的是,这部电影中有不少笑料,除了掌声,现场还笑声不断。

《神奇女侠》剧照1.jpg

电影《神奇女侠》剧照

  无敌神器+精湛格斗术 一个人对抗一支军队

  故事设定在一战时期。作为首部大制作的女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盖尔·加朵(Gal Gadot)在片中扞卫和平,巾帼不让须眉,一连串一气呵成的动作戏撑起全片燃点。巷战中,神奇女侠单臂挡弹以一敌四,连克里斯·派恩都自叹不如。如果你还看得不够过瘾,没关系,随后她就勇破德军封锁区,一人对抗一支军队,手持神剑和盾牌直指塔楼狙击手,分分钟秒杀对手。在后面的一场大决战里,就算神器被毁坏,依然靠过硬的拳脚功夫制服反派。

为了演好女战神的角色,盖尔·加朵也是下足了苦工。加朵曾透露自己几乎每天都要接受高强度的训练,“我每天要去健身房训练两个小时,再花几个小时去练习骑马,两个小时武术培训。”这种训练的成果交出了一份让观众满意的答卷,电影里她近身肉搏,展现出的格斗技巧,大长腿飞旋空中,一招一式都充满了矫健的力量美,让人看完意犹未尽。

《神奇女侠》剧照2.jpg

电影《神奇女侠》剧照

  上百个女战士对战德军 工业文明与冷兵器的厮杀震撼眼球

  “神奇女侠”戴安娜的来历在这部电影中被揭开,她是亚马逊一族的公主,一直生活在世外世界“女儿国”天堂岛,在那受训成为一名战士。她有众多有神奇力量的装备,包括守护银镯,当双臂交叠放在胸前,守护银镯就能产生防护场,把敌人掀出几米远。

不仅神奇女侠能打,整个天堂导的女战士都很能打。电影中追杀派恩的德军来到天堂岛,打破了这座岛屿的宁静祥和,亚马逊女战士们手持弓箭与持枪的德军展开浴血奋战,上百位女战士从悬崖上一跃而下,飞旋空中,策马与侵犯天堂岛的德国军队展开厮杀,弓箭与手枪,工业文明与冷兵器的悲壮厮杀震撼眼球。

《神奇女侠》剧照4.jpg

电影《神奇女侠》剧照

  “神奇女侠”浪漫初恋! 派恩:她的童真最吸引人

  影片除了最美,最强IP,最能打之外,最浪漫也是一大看点。《星际迷航》舰长克里斯·派恩在片中饰演“神奇女侠”的恋人史蒂夫。神奇女侠自小在与世隔绝的天堂岛长大,是一位彻底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无意中逃到天堂岛的史蒂夫是她见过的第一个男人,两人初见的桥段让人忍不住笑出声来。

史蒂夫的到来,让戴安娜知道了外面世界的灾难,她与史蒂夫一起来到现实世界,拯救人类。第一次出天堂岛的神奇女侠,带来了不少笑话,史蒂夫带神奇女侠去百货商场试衣服的桥段更是笑料百出。这样能打的“神奇女侠”终于有了娇美的一面,这种“可爱”也是让史蒂夫动心的利器。两人一边打德军,一边谱写了一出让年轻情侣都觉得心跳的战地恋曲。派恩在发布会上就提到:“作为男性,神奇女侠这种天真和童真才最有吸引力。”

《神奇女侠》剧照5.jpg

电影《神奇女侠》剧照

海外口碑炸裂!DC新作《神奇女侠》获赞有史以来最好看

  30分钟的片段,动作精彩燃爆,更笑点十足,意犹未尽,让人迫不及待想要看全片,领略这位女超人的“神奇力量”。国外的部分观众已经幸运的率先看了影片的全片。日前,《神奇女侠》北美首批观影反馈在社交网络上公开,无论是动作,还是场面都震撼人心,好评如潮,更有观众称赞这部电影是迄今DC宇宙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

  不少海外观众纷纷表示:“《神奇女侠》非常棒,近几部DC电影中我最喜欢的一部,有着强烈的感情,也很幽默,剧本写得很好,加朵成功了”,“《神奇女侠》有你想要的一切,即使是影评人也会喜欢”,“《神奇女侠》是我一直等待的DC电影,激动人心、令人振奋、幽默,动作场面非常好”。 “《神奇女侠》非常好看,有趣、激动人心、也很浪漫。一部质量很硬,娱乐性也够的超英电影”,“《神奇女侠》是完美的超级英雄电影,爱它的每一秒”,“我爱《神奇女侠》,在她战斗时我甚至哭了,亚马逊人kick ass(了不起)”!

《神奇女侠》剧照6.jpg
电影《神奇女侠》剧照

除了盖尔·加朵版的《神奇女侠》令人惊艳,男主角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被评价“献出了最好的一次演技”。片中,克里斯·派恩是一位英国间谍,误闯天堂岛的他被亚马逊女战士们用真言套索套住,被迫表明真实身份,并大喊“I am a spy(我是一个间谍)”!他也是全片的笑点担当,有观众称,“他的出现让影片终于有了DC电影一直缺少的幽默感”。男女主角之间的互动既可爱又浪漫,“《神奇女侠》会引爆你们的,盖尔·加朵太棒了,她和派派的化学反应很有吸引力,绝对值得推荐”。

  《神奇女侠》由女导演派蒂·杰金斯(Patty Jenkins)执导,除了燃炸的动作戏外,文戏既好笑又温情。该片已经定档6月2日,这部电影会是6月观众最不可错过的一部好莱坞大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