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县全面自查整改 违规收取商户门头广告费行为
2017-05-26 15:2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监宣)5月25日,由湖北省监察厅主办、湖北电视台承办的《党风政风前哨》栏目对监利县户外广告和燃气路灯管理局违规收取商户门头广告费一事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监利县城区的商户在自家店面门头上挂招牌,既没有影响行人,也没有占道,却被城管部门要求缴纳广告费,且该费用已收取多年。而据物价部门相关法规和行政服务中心办事指南,该项费用的收取无依据。

节目播出后,监利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连夜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形成了处理意见。

一是责令县城管局立即召开党委会,迅速开展自查整改,对近几年收费情况进行全面清理,将违规收取的广告费返回商户;二是县纪委已启动调查问责机制,派出调查组已进驻县城管局展开调查,对相关责任人先停职,再审查。三是责令物价部门对全县所有收费项目进行全面清查,对违规收费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