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驾照体检收钱就过”回访:涉事人员已停职 定点医院被撤
2017-05-26 21:4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裴斌)4月底,《党风政风前哨》栏目曝光了鄂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指定市优抚医院为唯一的体检医院,双方在其中涉嫌利益分成的问题(鄂州驾照体检“独此一家” 收钱就过藏猫腻)。目前,涉事单位已针对被曝光的问题进行了整改:优抚医院与交警支队的接入系统已停掉,鄂州市二医院和鄂州市中医院体检中心体检系统也已经接入交警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未来还会接受更多有资质的医院接入交警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问题曝光后,鄂州市立即启动追责问责程序。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胡长青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陈平 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去职务;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科科长万胜利被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降级;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教导员吴晓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鄂州市优抚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国华和副院长戴柏秋被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降级;鄂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贵初,鄂州市民政局 副局长王水平、鄂州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陈幇志等5名相关责任人被诫勉谈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