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客运公司冒领油补”回访:5人受处 推行“一车一卡”
2017-05-26 21:4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裴斌)4月27日晚,《党风政风前哨》栏目曝光了鄂州司机徐强辉名下明明只有三台车挂靠在顺安客运有限公司,可该公司负责人却以他的名义领走了7台车的油补(鄂州一客运公司被指冒领油补 农村客车油补进了谁的腰包?)。鄂州市纪委随即介入调查,鄂州市运管处成立工作专班,立即对全市村村通客运车辆、线路进行全方位的大检查,着手建立“一月一核”的管理机制和燃油补贴长效机制。目前正在对曝光的顺安客运公司进行调查。同时,为了规范申报、审核农村客运燃油补贴流程,鄂州市运管处将推行“一车一卡”,确保实际承包经营者能领到补贴。


  油补问题曝光后,鄂州市立即启动追责问责程序,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东作书面检查。鄂州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党委书记、主任杨进被诫勉谈话。另外五名相关责任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党内严重警告等党纪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