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赤石镇乡镇结帮黑手受贿站
2017-06-07 19:03:18 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广东省向来是一个旅游大省,这里有各式各样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对于游客来说很有吸引力。作为广东省汕尾市的一个知名旅游景点,赤石镇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的纷至沓来,在这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赤石镇在古代又称为金竹寨,这一占地293.5平方公里的小镇,是有名的中国革命圣地。如今,赤石镇已经成为了爱国主义、革命宣传、海陆丰精神三大教育基地,也是国务院首批划分的历史文化名城,具有相当丰富的文化底蕴。

赤石镇拥有相当丰富的名胜古迹与历史内涵。这里山清水秀、风景独特,还拥有地下温泉与地下冷泉,经过不断的开发,如今已经成为了当地有名的度假胜地。赤石镇还拥有包括凤河晚渡、羊蹄峻岭、占寨围村、山水风光等在内的多种名胜古迹供游客观赏。这里的山水景色丰富,有瀑布、溪流与奇山异石,也是众多艺术创作者的写生首选地点。

如今的赤石镇经济发展迅猛,在旅游业的推动下,整个城镇的居民生活都得到了相当大的改善。同时,赤石镇政府也在不断调整农业结构,致力于帮助农民获得更多的经济来源。如今的赤石镇拥有多样化的地方特产,包括西番莲、马铃薯、山姜、菜椒等,这些特产在当地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后出售到全国各地,大大地改善了农民们的生活。

“树林春生花,木林建新芽。”村民陈俊彬彬有礼地说道,“政府的努力让我们农民的生活得到了相当大的改善,现在的赤石镇已经与我以前生活的赤石镇大不相同,春种秋收,每一位农民的辛勤劳作都能换来相应的报酬,我认为这就是我们的中国梦!”

除了大力发展农业之外,赤石镇的一些产业也在不断崛起,电线、塑料、皮革、造纸、毛织等行业纷纷在此设厂,在当地收购原材料进行加工,不仅为农民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为当地人口提供了相当多的就业机会。

如今,赤石镇已经成为了一座正在快速发展的城镇,也正在朝着更加光明的未来前进。如果你也到广东省旅游,经过赤石镇,你一定不能错过它,它将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