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考结束 7月2日发放考生成绩通知单
2016-06-21 18: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吴吟溪 通讯员 邹永宁)今日(6月21日)下午4时30分,随着最后一科英语考试的结束,为期两天的2016年武汉中考平安结束。

今年我市共有初中毕业生6.43万人,报名总人数为63011人。全市在15个考区,共设70个考点,2118个考场,15个试卷保密室。全市因病因特殊情况单设考场8个,发现并处置违纪舞弊考生1人。

据了解,各考区在中考组考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大力推行人文中考,处处体现出对考生的人文关怀,全市涌现出了许多关爱考生的感人事迹。考试期间有听力障碍、骨折、肢残、摔伤、脑瘫等特殊考生35名,市招考办会同相关区教育局、区招考办、初中学校、考点学校认真做好这些特殊考生的考试安排工作,确保每位考生不因特殊情况而失去参加中考的机会。全市各级宣传、保密、公安、卫生、监察、电力、交通、环保、城管、消防等部门,创造一切条件,全方位为考生提供服务,为考生营造安静、平和、宽松、舒适的考试环境。

市招考办介绍,根据工作安排,各科网上评卷、成绩复核工作将有序展开。7月2日发放考生成绩通知单;7月3日至4日。各初中学校接受考生申请复查学业考试成绩;7月15日至25日,全市集中录取,考生可通过武汉招考网查询录取结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