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城管委举办“家风家训”专题讲座
2016-07-21 12:1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杨芳)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及家庭营造醇正家风,近日,东西湖区城管委机关支部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了“家风家训”专题讲座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家风是什么?》相关视频,唤起大家对家风的记忆。

接着,区城管委机关支部书记李惠芳重点从家风家训是什么、重拾失落的家风、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家风家训与党员干部的关系等几个方面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了家风家训的相关知识,其中还分享名人优秀家风家训的故事。

一个小时的讲座,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对家风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入,今后一定会坚决坚守家风阵地,让家风成为自身为官从政的“护身符”、成长进步的“助推器”、家人平安的“保护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