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经开区城管燃气安全宣传不停歇
2017-02-06 18:0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丁聪)春节期间,居民用气量大,此时居民用气安全问题格外需要注意。为普及广大居民燃气安全用气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减少燃气安全事故,2月4日上午,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城管局燃气办联合沌口街执法中队一起在万家湖社区服务中心开展燃气冬季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城管队员向居民发放了燃气安全知识指南手册,并耐心详细讲解在日常生活使用燃气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提醒居民在冬季使用燃气应注意室内通风。冬季使用燃气时间较长,易导致室内氧气不足,应及时打开门窗进行通风,尤其是使用燃气热水器的用户一定要保持室内通风良好,使室内空气流通,避免缺氧造成人员伤害事故。

当天的宣传活动,该区共悬挂两条横幅,发放《城市燃气管理条例》500余份,发放“燃气安全用气宣传手册”、“印有燃气安全知识的抽纸盒以及布袋”等资料300余份。此次燃气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使用燃气的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