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重点项目开工月工作正式启动
2017-02-20 22:3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周虹 蔡绍红)2月20日下午,位于黄家湖东岸的江夏区大桥新区办事处柏木岭村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村项目正式动工。这标志着江夏区重点项目开工月正式启动。

长江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新建的运动员村地处大桥新区柏木岭村,黄家湖东岸,武汉三、四环线之间,毗邻轨道交通8号线黄家湖大道站。为了提供“优质服务、高标准的设施、做到一站式服务”,运动员村项目将始终按照“绿色、生态、滨水、和谐”的设计理念,“不冲击、低排放、零污染”和“海绵城市、智慧社区、绿色建筑、原生态保护”的建设标准建设。规划用地27.8公顷,分为居住区和配套区,赛时总建面31.9万平方米,赛时容积率1.1。其中,居住区27.7万平方米,用完善的配套服务体系实现酒店化的住宿管理;配套区4.2万平方米,配建欢迎中心,运动员训练馆管理中心、宗教活动中心,国际商业街,升旗广场,景观走廊,停车场、餐厅、物流及后勤中心等。该项目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与保利(武汉)地产集团紧密合作,共同开发实施,确保在2019年4月份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今年,江夏区确立了“生态兴区、工业立区、创新强区”的发展战略,努力营造“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发展氛围,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精神来积极推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20日下午,江夏区拿出354万元,对全区84家纳税超过500万元,且有持续增长势头,无安全事故、环保问题、无欠薪的企业进行奖励。

目前,江夏区已确立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达56项,投资总额258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