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孩昏睡在街头 城管想方设法找到其母亲
2017-02-21 10:0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易先云 彭姝)19日下午3点10分,一名五岁左右的小男孩昏睡在武汉关雕塑下面,被正在巡查市容的江汉路步行街城管协管队长翟军、协管员胡小八发现,变迅速走下执法车探个究竟,二人叫不醒小男孩,便将其抱上执法车。半小时、四十分钟过去了,小男孩依然没有醒过来。于是,翟军拨打110,警察火速来到现场,见小男孩睡得很香,也不知道怎么处理。翟军又拨打120求助电话,正当医护人员准备将小男孩台上救护车的时候,一位操湖北咸宁口音的女士出现在现场,女士说:我是孩子的妈妈,带着孩子在洞庭街一家商店购物时,孩子走丢了,万一找不到孩子,我回家无法交代。

警方要孩子的妈妈出示身份证时,女士说身份证在武汉熟人家里,忘带了。直到孩子苏醒过来叫了一声“妈妈”,警察、医护人员和城管人员松了一口气。

江汉路步行街有8个城管岗亭,翟军捡到这个五岁小男孩后,当即在手台里通知沿线岗亭,如果有人寻找小男孩,就来武汉关认领。翟军来江汉路步行街干城管两年多,每个月都要捡到3至4名与家人走丢的小孩。他说,孩子走丢了,家人着急,我们更着急,摘到小孩的家人,是我们的职责,再难,也要让孩子见到亲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