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洪山人文历史 《漫步洪山》今日启动征文
2017-02-21 18:3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吴吟溪 通讯员 张宾 马天添)为充分挖掘洪山地区自然人文历史,让更多的人了解洪山、认识洪山和热爱洪山。洪山区委党史办、区地方志办举办《漫步洪山》有奖征文活动。自2月21日起至5月31日,欢迎热心洪山历史文化的市民踊跃供稿。

征文范围以“漫步洪山”为主题,洪山辖区内的山、水、古文化遗址、轶闻趣事、诗文碑联、洪山名产为内容抒发个人情感,内心感慨。投稿作品作品为抒情散文,反映洪山地区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其形成与沿革所折射出的社会变化,以及区域文化、民俗文化、城市建设等。

投稿作品必须在1000--3000字以内,可配多张照片,欢迎图文并茂的作品。投稿一律采用电子邮件投稿,电子邮箱地址为dsb239@163.com 。所有来稿请注明真实姓名、单位、职业、作者简介、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

此次征文还组织专家成立评审小组,评选出优秀作品。作品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分别给予奖励。获奖作品将入选《漫步洪山》一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