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集中整治违规渣土运输 扣押无证车辆10台
2017-02-21 18:3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张才栋)2月20日晚七时至次日凌晨三时,黄陂城管治理违规渣土运输行为工作专班在黄陂武湖、滠口、汉口北等区域内共截获扣押无证运输渣土车辆10台,这是黄陂城管“治渣专班”近段时间开展集中整治违规渣土运输行为打出的又一记重拳。

据悉,自2月13日“治渣专班”开展集中整治违规渣土运输行为以来,黄陂城管严格管控渣土运输车辆,规范区内渣土转运,坚决打击无资质、无证运输的行为,同时对21处施工工地进行现场勘测,审查渣土运输企业在运输过程中资质核准工作。结止2月20日,组织集中行动6次,为保全证据暂扣车辆19台次,办理案件7件,罚款人民币82000元,有效遏制了无证渣土运输车辆的违规、违法运输行为。

目前各大工地相继开工,黄陂面临渣土运输与消纳的压力不断加大。为此,黄陂城管将按“属地管理、卡点值守、部门联合、区街联动”和“疏堵结合”的原则,加大渣土的管控力度,严格渣土运输审批手续,充分运用武汉市建筑垃圾监管平台,实现渣土运输的智能化管理,同时对查扣的违规渣土运输行为一律上限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