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半年终"卧倒" 武昌城管拆除巨型广告牌
2017-03-20 17:4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殷莉红 崔琪)3月20日上午,为确保路容路貌的规范规划,坚决执行“环境整治提升品质”专项行动,加强长效管理,提升城市品质,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环境满意度。武汉徐家棚街道依法对友谊大道上某中心楼盘在街头小游园设立的巨型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为了规范武汉市容市貌和加强对主干道路的广告牌规范化管理,徐家棚街执法中队对友谊大道等主干道路两旁的违章广告牌牌主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道路两旁范围内“脏、乱、差”污染物要进行清理或拆除。对于此次需拆除的广告设置单位,城管多次到上门做工作,希望广告牌设置单位自行拆除。前后上门宣传政策历时半年之久,今日,徐家棚街组织力量,对该广告牌强行拆除。

该“巨人”型的广告牌高度在6至7米左右,广告牌系由某中心楼盘私自设立,“巨人”广告牌立于友谊大道沙湖大桥引桥的一处街头绿化带上,且紧邻高架桥。

据徐家棚中队濮清照介绍,该广告牌由于是立柱式结构,且高度近两层楼高,遇到大风天气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拆除该广告牌后,对于确保周边桥梁及过往车辆的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