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汉“色胆包天”骚扰已婚女
2017-04-21 16:38:00 来源: 直播六安

近日,一位邵先生称自己是六安东河口镇大华山村的村民,就在前几天,他的妻子差点被本村一位年近七旬的老汉给骚扰了,由于妻子强烈反抗,这名老汉骚扰不成,便拳脚相向,致使妻子身体多处受伤,怎么还有这样的事情?

记者来到六安市中医院见到了邵先生,他正陪同妻子胡某住院治疗。受害者胡女士回忆,4月15日下午3点多,她正在厨房收拾柴禾,突然同村的老汉楚某站在身后,胡某感觉不对劲,立即转身就走,可没想到楚某一下抓住了胡某的头发。

受害人 胡女士:他一来从后面把我头发这样揪着,揪着,我就看不对劲,我就叫人,叫人他就把我脖子掐着,把我脖子掐着,不让我叫人,把我人就按在地下,把我人蹬在地下。

胡某拼命呼救,楚某便向她挥起了拳头。

受害人 胡女士:他不准我叫人,别喊救命,我喊救命,他就捶你,就打你,捶我头,捶我嘴,捶我这个肩膀、捶我这个胳膊。他就来强奸,叫我别喊人,别叫人,我就不愿意。一把把我抱着,叫我别喊人,别叫人。

这时左邻右舍及时赶来,楚某才放下胡女士,逃出了胡女士的家。事发后,这件事给邵先生和胡女士一家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受害人胡某的丈夫 邵某:身体上,精神上都有严重的伤害,我现在整夜睡不着觉,我是前天到现在没眨眼。长期骚扰她,我一直不知道,我这次回来才知道。

受害人 胡女士:心里特别的恐惧,特别害怕,特别紧张。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胡女士的丈夫一直在外打工,她带两个孩子在学校陪读,偶尔回家。而且这名楚老汉和胡女士还有亲戚关系。

受害人 胡女士:以前在路上看到,到我家里来,就对我不尊重,随便讲这个话,讲强奸的话,讲难听的话。我就不理他,骂他,他也骂我。

记者随后联系到东河口派出所,民警表示,经过调查,目前只能确定楚某有殴打胡某的行为,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