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医生”江喜姣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7-04-29 20:0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陈林)4月28日上午,江夏区卫生计生系统举行“医在刀上成经典 德在网上留美名”江喜姣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区各医疗卫生战线医务人员约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江喜姣是协和江南医院耳鼻喉科主任,新江夏头条号首发的《心疼,女医生连做七台手术几乎累瘫》的引来媒体围观,随后,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新浪新闻、长江网、凤凰网等多家媒体对其先进事迹进行了转发报道,人民日报微博、中国之声微博网络点赞及转载近400万条,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被许多网民称为“最美女医生”。武汉市卫计委高度关注,要求在全市卫计系统广泛宣传江喜姣同志的先进事迹。江夏区卫计委及协和江南医院迅速行动,积极筹划,推出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以“医在刀上成经典,德在网上留美名”为主题,以主持人解说、播放视频短片、报告团宣讲、诗朗诵、歌曲演奏等形式交叉进行。报告团3名同志以朴实无华的语言和情真意切的感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生动、全面地宣讲了江喜姣同志先进事迹,把“手术姐”始终将“仁爱”与“奉献”挺在胸前、记在心间、实在细节,处处想患者之所想、急病患所急,全部精力投入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最美画面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

报告会持续近2个小时,事迹报告感人至深,发人深省,激人奋进。与会医务人员无不被江喜姣同志动人的事迹所感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