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师生再次摘获全国表演大奖
2017-05-10 16:5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王银乔 余康庭)5月8日,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天津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大赛作出重要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湖北艺术职业学院音乐专业带头人郭晓蕾带领音乐系2014级学生魏妲,代表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参加了表演赛。她们演唱的歌曲《长江汉江》一举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表演赛”一等奖和节目优秀表演奖,实现了该院参加本届比赛的开门红。

今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教育部、民委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举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湖北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和舞蹈系的舞蹈学生,将代表该院参加角逐,期待他们取得好的成绩,为湖北争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