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城管拆除水墨兰庭42户共4500平米违建
2017-05-10 16:5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马田)近日,按照市、区城管局的工作要求,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沌阳街城管执法中队在全街范围内开展“5月拆违行动”,对水墨兰庭小区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整治。

为确保这次拆违工作顺利进行,沌阳街城管执法中队按照法律程序,先期安排执法人员对该处违法建筑进行告知并下达法律文书,要求违法建筑行为人在规定期限内清理物品并自行搬离,并告知逾期将予以强制拆除。在到达法定期限后,沌阳街城管执法中队决定对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5月1日至5月8日对水墨兰庭小区违法建设进行拆除。长达一周的拆违行动共出动清脏车辆20余辆,人工200余人次,共拆除7栋42户违法建设,总面积达4500平方米,共清理建筑垃圾、杂物240余车。

此次,对水墨兰庭违法建设的拆除行动还小区住户一个规范整洁的生活环境,也对抱有侥幸心理的住户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