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净于民 武昌区城管对铁路沿线进行大清扫
2017-05-10 16:5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崔琪)5月9日上午,徐家棚街组织16个社区、城管执法队员、协管员,环卫保洁人员、社区群干共计70余人,出动1台挖掘机,2台垃圾压缩车,在辖区横堤二街段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活动,清除该路段铁路沿线的各类垃圾,还净于民行动进行时。

据悉,徐家棚街在前期做了很多工作,街城管队员多次进行巡查,发现横堤二街铁路沿线周边,存在着乱堆物料、乱扔垃圾、乱倒渣土,生活垃圾,圈地种菜等不文明现象太多。另外,一些废弃的围墙栅栏也已经出现倾斜,随时都有可能倒塌,造成系列安全隐患。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用铁锹、夹子、黑色大包装袋等工具,对各类白色垃圾进行彻底的清除;挖掘机沿铁路线铲除菜地、废弃木栅栏、堆砌的废弃建筑垃圾;

期间沿线部分居民也主动参加到行动中来,他们介绍说:“这些生活垃圾,最多的都是些白色垃圾或者塑料垃圾,很多人没有环境意识,手上有不需要的就乱丢了,平时清理都清不干净。今天工作人员亲自组织这么多人帮忙,给我们营造好的环境,我们自己也必须带头做起,给自己一份清新环境,给城市增添整洁的环境。”

最后,经过一路的清理打扫,垃圾压缩车运走清理出的6车20吨垃圾,铁路沿线被清理的干净整齐,焕然一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