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加大市容治理力度 营造清新宁静生活环境
2017-05-26 11: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严娟娟 徐兰索娅)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清新、宁静、舒适的生活环境,从5月下旬开始,蔡甸区城管执法四队在所管辖的张湾、索河、玉贤等街加大市容市貌治理力度,采取多种措施,改善集镇乡村卫生环境面貌,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幸福更美好。

执法队将近期卫生环境市容市貌治理任务,层层分解到中队,落实到每名城管队员,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管理,做到队队有任务,人人有责任,使每名城管队员根据管理职能范围,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

各队根据季节变化和各地实际情况,将执法时间调整为早8时到晚5时,并将每天8时至10时和16时至17时作为强化时间段,从严查处乱占道、乱摆摊等违法行为,确保治理行动无死角,无疏漏。

城管执法队与辖区内3个街办事处联合行动,对违法建设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严防违建抢建死灰复燃、“抬头反弹”。

城管队员每天巡查走访辖区建筑工地,对有夜间施工手续的建筑工地要求减少噪声污染,劝说施工人员尽量停止夜间施工,并对违规施工噪声扰民的行为依法进行处置。

截止5月25日,整治行动初见成效,已规范占道经营46处,清理门前乱摆乱放23处、墙体贴字、建筑立面乱贴乱画24处、小广告89张,快速处置违法建设1处,使所在辖区内市容市貌环境大大改善,市民出行更顺畅,生活更舒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