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警方破特大武装贩运毒品案 收麻果46公斤
2017-05-26 15:5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孙伟 冯威 杜刚 黄娟)5月26日,随着最后一名主犯张俊的落网,武汉警方在全市除毒害行动中再创佳绩,青山区公安分局经过5个月的细致工作,成功侦破一个武装贩卖、运输毒品的犯罪团伙,抓获以张俊、舒克军、刘斌等13名犯罪嫌疑人,收缴价值220O万元毒品麻果46公斤,枪支、弓弩各一把,砍刀4把,收缴毒资100万元,车辆2台,斩断了一条通过缅甸由云南向武汉运输、贩卖毒品的毒链。

今年元月,青山分局接市局有关部门通报:有一绰号“水哥”的嫌疑人张俊对外贩卖冰毒,数量巨大。经初步侦查,市局决定成立专案组对涉案人员全面开展调查,发现以张俊为首有一个组织严密的贩毒团伙,从缅甸购入毒品经云南到武汉及周边销售。5月9日,专案组获悉团伙成员刘某乘飞机到云南昆明,可能有大宗毒品交易。民警全面开展侦查。5月21日,刘某从云南运输毒品回汉。刘某十分狡猾,中途4次变换运毒车辆,下午4时,民警发现他们将车开到武昌白沙洲大道红霞名苑一毒犯熊某的家中。民警分析他们准备销售毒品。当晚6时,十余民警埋伏在小区周围的汽车、楼道内,每个人都被蚊虫叮咬得红肿,但大家都咬牙坚持,次日凌晨3时,专案组收网,在熊某家当场收缴麻果68块46公斤。随后,民警们一鼓作气,25日下午3时,民警在武昌才华名苑小区,将主犯张俊等人抓获。

责编:齐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