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深夜架设违规户外广告 城管当即叫停
2017-05-31 14: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肖莉)经营业主为躲避相关部门检查,心存侥幸在端午小长假深夜架设违规户外广告,没想到还没装好,就被城管工作专班“逮个正着”。5月29日晚11时20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的城管队员及时制止了违规户外广告架设行为,并于5月30日上午对其进行了依法强拆。

5月29日晚11时20分,该区副区长钱乔率队夜查市容,巡视至硃山湖大道时,发现某酒店前的人行道上灯火通明,还有吊机正在将广告字幕向上起吊,10多名工人正在现场施工,还有几个大字在人行道上依次摆开,专班工作人员上前询问盘查,确认该酒店外墙上在设的是违规户外广告,城管工作员当即叫停了施工,随后,沌口街城管执法中队队员到达现场,对业主下达了相关法律文书。

5月30日上午,区城管局组织沌口街城管执法中队11名执法队员,租用大型吊车聘请专业氧割工人依法对违规户外广告进行强制拆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