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90后徐紫来原创话剧《术》将在北京首演
2017-05-31 15: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毕婷)6月中旬,一部由武汉伢自编自导的高科技犯罪题材的话剧《术》将在北京首演。长江网从其推出公司北京人间文化传媒公司获悉,近期,该剧编剧兼执行导演、中戏毕业才子徐紫来正在与演员们忙着演练,做最后的冲刺演习。

曾参演过《名扬四海》、《为你疯狂》、《初恋橡皮擦》等多部音乐剧,担任男一号角色的中戏才子徐紫来,2016年正式投入到话剧自编自导自演的创作中。“我希望自己在编、导、演三个方面都有能力,有一天他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讲故事,拍电影。”他表示。

  

话剧《术》讲述的是横、撇、点三兄弟成立的安魂保险公司旗下高科技产品“术”所引起的一系列杀人事件。话剧中,9个年轻女性两年间不断地被谋杀,凶手久不归案,警方重压之下“请”三兄弟协助破案。横的妻子竖和撇的女友捺身在其中,组成一个5笔的“术”字,上演一场破“术”的大戏。由此,生物性的“术”演化为社会性的“术”,从而引发了一场关于人性善恶、亲情、高科技与人类命运等方面的思考。

徐紫来表示,这部话剧他2016年年底完成,前后共花了一年的时间,六月中旬是在北京首次演出,如果条件成熟,他希望能带着这部心血之作回馈武汉的乡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