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认领微心愿 关爱贫困儿童六一圆梦
2017-06-01 16: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严娟娟 张敏)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因爸妈重病或在外务工,跟着无经济能力的爷爷奶奶生活……“六一儿童节”到了,许多家长都开始准备给孩子买节日礼物,但是这些孩子的梦想却难于实现。

一个洋娃娃、一个铅笔盒、一个书包、一本课外读物、一双袜子……在常人眼里这些只有几元钱或几十元的物品,却是一些贫困家庭儿童梦寐以求的东西。孩子们想要的不多,可家庭现状却使他们无法圆梦。

蔡甸城管人响应团区委认领微心愿的号召,积极主动认领微心愿34份。这些心愿礼物包括学习文具、体育用品、课外读物、衣物等,对象为6至14岁农村留守儿童、低保家庭子女、残疾少年儿童等困难群体。5月31日,区城管委将这些孩子们期盼的礼物送到团区委以及张湾街团工委。6月1日这些礼物很快就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助成心愿,传递关爱。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也是祖国的未来,本次活动的开展使贫困儿童能在节日里感受到亲情关爱、收获成长乐趣,同时也希望留守儿童能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帮助下,健康快乐成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