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毁绿建“开心农场” 劝阻未果强制铲除
2017-06-26 17: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涂运发 朱晨 记者 毕婷)近期,江夏区城管委纸坊中队接到辖区内山水怡园小区物业反映,小区内部分业主把小区绿化铲除种菜,更有甚者把未入住房屋外院子占为己有种菜的行为。纸坊中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和物业一同跟业主做工作,并给予一周时间让他们自行还原绿化,可惜效果不佳。

26日,纸坊中队组织人员30名,在物业的配合下,对山水怡园小区内毁绿种菜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该小区依山而建,环境优美,绿化率高,毁坏绿化种菜的行为侵占了公共绿化面积。小区业主要在绿地上建车位或作他用,首先必须征得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才能改变绿地的用途,不经过这样的程序就是违法行为。种菜本来无可厚非,但是种的地并不是谁占上就算谁的,更不能说成是“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地并不归个人所有,而是集体所有。

经过1个小时的行动,山水怡园小区的十几户违规种菜的位置被整改,后期物业将对小区被毁的地方进行还绿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