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城管:拆除洪山体育馆内1500㎡违法搭建物
2017-07-03 17:20:0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郭少武 殷莉红 记者 毕婷)7月3日上午九点,中南路街、武昌城管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位于洪山体育馆内1500平方米的违法搭建的封闭篮球场进行了依法拆除。

该违法建设位于洪山体育馆内一处空地上,系洪山体育馆与某公司合作于6月下旬开始搭建。被中南路街城管执法中队巡查员发现后,进行了查处。经查,该构筑物未经审批,违建面积1500平法米,拟建一个封闭式篮球馆室。

中南路街城管执法中队要求违建单位立即停止违建行为,由于是钢架结构主体,违建方仅用很短时间将框架搭建完成。

随后,中南路街多次做工作、宣讲政策,最终赢得违建单位的理解和配合。经过几天的精心准备,2017年7月3日上午9点,中南路街联合武昌城管,组织200人的联合执法队伍,调用大型吊装设备2台,多台氧割切割机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了帮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