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培英中学创新基层党建工作
2017-07-13 11: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殷楚沩)7月10日下午,武汉市培英中学七年级部分学生、家长、全体教师聆听竹叶山干休所、花桥街望才里社区两位老兵讲述自己参加革命的历程,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党的的信念和忠诚。同学们也为在座的老兵和党员教师献上了表演剧《闪闪的红星》片段,表达了对先烈的敬仰与缅怀。

活动中,师生党员们近距离感受到了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秀革命传统,接受了一次深刻党性洗礼。在红色故事的感染下,党员教师们用饱含激情的声音演唱了红色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旨在传达对老一辈革命人精神的敬仰和继承。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与竹叶山干休所党委签订“共建红色阵地”协议书,并为两位老人颁发校外义务辅导员聘书。共建双方将以牵手共建红色阵地为目标,整合双方各类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以共建促党建,进一步加强双方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师生的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双方的工作水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