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上下一心全面推进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2017-07-13 15:1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殷莉红 曹瀚月)近日,武昌区政府刘洁区长带领向悦副区长、王兴文副区长、胡剑副区长等一行人,到区城管委指挥调度中心调度全区创卫复审迎检工作。区政府办、区卫计委、区城管委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

为做好“创卫复审迎检工作”,李忠副市长提出“六要”即:一是要把垃圾、杂物清扫到位;二是要把路面、绿化带、垃圾收集设施、建筑工地场内外等清洗到位;三是要把“十乱”现象管控到位;四是要把小餐饮管理到位;五是要把“四害”滋生地清除到位;六是要把交通秩序维护到位。

为落实李忠副市长提出的“六要”,区长刘洁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到“三到位”即:认识到位、工作力度到位、工作标准到位。 她指出一要大员上阵,全员参与。各街党政一把手亲自部署调度,全面动员,紧张起来,超常规工作,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二要紧盯问题抓整改。针对前期市、区督查发现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齐心协力抓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三要传导压力,守土有责。克服侥幸心理,苦干实干,传导压力,对整改问题不到位、不及时、不达标的,要问责追责。

连日来,向悦副区长、王兴文副区长等区政府相关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一线现场调度、现场督办、现场办公,全区各单位积极行动,全面投入“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