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路街开展夜市专项整治 规范摊点50余家
2017-07-18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程洁)近日,将军路街以“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复检为契机,开展了连续三天的夜市摊点整治行动。每晚从7点至10点,对将军一路、将军路、还建房、金银潭地铁、宏图路地铁、扬子江周边夜市摊点进行整治。

此次行动,主要是针对辖区烧烤等占道、出店经营和油烟污染等突出问题。执法队员要求餐饮店必须进店经营,并使用油烟净化设施对油烟进行过滤排放,减少油烟对大气的污染及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其他流动摊点不得在辖区主次干道、公共场地、人行通道乱设摊点。在执法队员的耐心劝解下,得到了商户的理解和支持,商户均自行进行整改。

连续三天整治,治理夜市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累计清理露天烧烤摊点80余处、规范夜市摊点50余家,清理占道广告牌30余个。将军路街执法队将加强夜市管理,提高夜市整治效果,力争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有序的良好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