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小学员走进红色场馆 开展红色主题班会
2017-07-18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田群 吴迪 记者 齐云)昨日,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红领巾”,他们是来自武昌区百瑞景社区暑期托管班的小学员们。他们来到这里,是要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主题班会活动。

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下,29名小学员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在武汉积极进行抗战时的各类图片、实物和文档等,回顾了抗日战争的那段历史。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故事,全方位展示着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情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小学员。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红色主题班会”活动,深刻了解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也明白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好好学习,增强本领,将来为建设祖国做贡献。

据悉,这是武昌区“红色主题班会”暑期专场的首场活动。随后,武昌区还将在7月至8月举办十余场“红色主题班会”活动,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使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人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