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城市惠民生 江岸区开展“门前三包”宣传
2017-07-19 09:1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郭都 陈静)为引导市民积极主动参与城市管理,打造共建、共管、共享的城市管理平台,7月18日8时30分,江岸区城综委、劳动街道联合举办江岸区“门前三包”宣传日活动。市城管委综合处负责人出席活动,劳动街道辖区商户代表、城管执法中队、环卫工人、社区群干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宣传日活动会场设在热闹繁华的惠济路上,武商量贩作为商户代表宣读江岸区“门前三包”倡议书,向周边商户发出倡议: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创造“幸福美丽江岸”。活动共准备宣传展板7块、宣传资料300余套,小礼品150余份,采取设立宣传咨询台、有奖竞答、免费发放“门前三包”宣传品等形式,全面介绍“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标准、星级评定、奖罚措施等知识,现场吸引了大量群众踊跃参与。

今年以来,江岸区按照共建共享原则,不断创新“门前三包”管理措施,此次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推动“门前三包”责任意识走进街道、走进社区、走进单位商户,使“门前三包”真正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复审测评及国卫长效管理的有力措施,为建设创新活力城区、幸福美丽江岸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