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邮赢客中国行电商峰会全国首站在汉举行
2017-07-25 14:56:00 来源:  新华社

长江网讯(通讯员 李汉梅 夏诗佩 记者 吴吟溪)7月24日下午,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腾讯社交与效果广告部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武汉市分公司承办的“赋能销售 赢客中国”腾邮赢客中国行电商峰会在武汉举办,现场200多家全省电商行业精英共谋营销良策。

据悉,中国邮政和腾讯公司携手推动“互联网+”进程、创新商业模式,继2016年12月28日,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在武汉举办之后,又在武汉拉开了腾邮赢客中国行电商峰会的序幕。此次峰会为全国邮政电商峰会首场,将助力湖北打造“中部电子商务中心”,推进电子商务与支撑体系同步协调发展。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武汉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聂鹏飞表示,随着商业秩序重构和洗牌,“互联网+”已是时代融合和变革的必然趋势,特别是社交营销力量的强势崛起,为各类广告业主带来了广阔的创新营销空间。“中国邮政与腾讯公司强强联手,为客户推出本地微信朋友圈及“数据管理平台分析”服务方案。中国邮政将充分发挥覆盖全国的本地化渠道渗透能力和市场运作优势,将邮政新媒体业务与腾讯社交广告的数据技术优势及丰富产品相结合,通过“腾邮”品牌号召效应、大数据营销推广效应、020互动传播效应,以打造更快捷、更智能的新媒体社交广告综合营销专家,为商界朋友创新营销方式、放大传播效应搭建了多方互利共赢的平台。”

此外,与会嘉宾带来了《外链电商行业推广方案》、《广州邮政经验分享》等主题分享。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峰会为电商行业、实体企业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分享经验的新媒体业务交流平台,加快了“互联网+邮政客户”平台模式在全省的推广。

据统计,活动现场,四通方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汉购网、华凯天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社联盟、旭日康景陶瓷、亿房网等来自全省的200余位嘉宾参会,电商企业、实体企业共37家客户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288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