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无安全措施维修跨街广告 城管紧急叫停
2017-07-26 17: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程雅琼)按照市城管委关于做好高温天气下户外广告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新洲区对全区户外广告全面排查。7月26日下午3时许,新洲区阳逻城管执法中队队员在巡查时,发现阳光北路中商处有施工人员在维修大型跨街广告,广告牌距地面约6.5米,施工人员在无任何安全措施情况下高空作业,城管队员紧急叫停。

经调查,该广告公司施工人员在检修、更换跨街广告牌时,违反操作规程,在未使用安全带、未采取防止坠落措施等情况下随意施工,加之天气炎热,施工难度大,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让施工人员立即停止作业,同时立即约谈该广告公司负责人童某,童某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承诺立即整改,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