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情之物丢公交车上 武汉好心司机帮其找回
2017-08-06 08: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廖瑜 王海燕)一对夫妻结婚前谈恋爱时的定情之物双人伞弄丢了,怎料两天后竟失而复得,8月4日上午,公交四公司556路接到12345市长专线表杨电话,乘客李先生要求表扬556路驾驶员周涛师傅。

原来,8月1日上午7点多钟,李先生乘坐556路1457号车,在王家湾上车准备去武昌石牌岭办事,由于赶时间,到石牌岭站下车后不慎将一把蓝黑色雨伞遗失在车上,下车后发现雨伞遗失,非常着急,于是急忙赶到556路终点站需求帮助,线路负责人了解情况后及时通过车辆GPS调度系统帮忙寻找雨伞,这时1457号司机周涛已到556路终点站熊家嘴,看到短信后及时回复线路,雨伞在车座位后门第二排找到并通知李先生到线路返时荣院路熊家咀来领取。

由于李先生因有事一直到8月3日上午8点才领回自己遗失的双人伞并激动地说道,“这是我老婆以前送给我的定情信物,如果真弄丢了,我都不知道怎么面对我的老婆,真是太感谢这位公交师傅。”

“虽然伞值不了多少钱,就是因为是结婚前一个雨天,老婆送给我的定情之物,这把伞是我们爱情的,所以结婚多年来,我都非常珍惜,发现伞掉了的时候我都奔溃了,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回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