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升级、礼遇来袭东风Honda“福利”送到!
2013-12-13 09:44:51 来源:中国网

临近元旦,关于“年终奖”和“福利”的猜想,支撑着大家完成各类总结和计划的年底工作。东风Honda不用车主们那么费心,早早针对不同车主需求,放出了年底的重磅“福利”——为远行车主送上原版导航地图升级优惠,为老款思域车主发放给力“特殊福利”,还为九代思域车主送上给力“年终奖”,让车主们提前品尝年底大丰收的滋味。

自从有了车,最大的感受便是极大的拓展了人生的半径。但在陌生的旅程上,因为地图陈旧、导航错误也导致不少车主“误入歧途”。东风Honda为爱出行的车主们精心准备了经由国家测绘局审批的原版导航地图,标记清晰、导向准确,紧跟日新月异的路网变化。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凡购买原厂导航的客户,到店只需199元,即可享原价467元的导航地图升级服务,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假期,尽享“原版地图”的安全保障,出行更安心。

如果说地图升级优惠只是此次东风Honda年终福利的“开胃菜”,那么面向06-07款思域车主的折扣、免费活动则可谓是“主餐”。

即日起至12月31日,06-07款思域车主,就近到任意一家东风Honda特约服务店进行登记,即可获赠2014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享用的2次保养机油五折(SNOW20)和保养工时费全免优惠。经过近7年的路途奔波,许多思域车主的爱车已经“饱经风霜”,它们需要更多的呵护。此次正品机油的五折优惠让爱车们可以尽情享用原厂“润滑”体验,而保养工时费全免,则让车主们可以高高兴兴的带爱车到店进行全面的保养维护,令爱车重新焕发青春。

面对新车主,东风Honda也大力派发“年终奖”。

九代思域车主在活动期间到店进行保养即可参与抽奖,赢取包括运动包围套装、车窗饰条或LED迎宾踏板、车门雨档或者排气管尾套在内的惊喜奖品。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各地的九代思域车主纷纷踊跃到店,一试手气,领取“年终回馈”。除厂家提供的礼品外,许多特约服务店还提供了额外的奖品,扩大中奖面,惠及更多车主。诸如抱枕、纸巾盒、优惠卡等贴心小礼品,让这个寒冷雾霾的冬季尽感东风Honda的关怀。

东风Honda此次回馈广大车主的年终“福利”虽然令人“垂涎三尺”,但东风Honda并不以此满足,在此次冬季服务月过程中,在提供漆面、空调、制动、轮胎、玻璃水、冷却液等多项免费检测外,还将HDS电脑检测作为免费检测方便车主,以“实质的服务”,践行“情、快、确、实、诚”五大承诺,为车主与爱车送上一个惬意畅行的年底时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