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站:双人滑庞清佟健居首 加俄强档分列二三
2013-11-27 21:43:49 来源:

法国站:双人滑庞清佟健居首 加俄强档分列二三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3-14赛季国际滑联大奖赛法国站正式拉开帷幕。在揭幕战双人短节目的比赛中,我国选手庞清/佟健尽管出现失误,但还是以67.69分暂列第一位,加拿大强档杜哈梅尔/拉德福德以66.07分排名第二位,俄罗斯组合巴扎洛娃/拉里奥洛夫以65.67分暂列第三位。

本次法国站比赛吸引到了三度四大洲冠军、09/10赛季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12/13赛季四大洲冠军、世锦赛第三名杜哈梅尔/拉德福德、11/12赛季欧锦赛亚军巴扎洛娃/拉里奥洛夫在内的八对组合参加比赛。

三度四大洲冠军、09/10赛季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本赛季短节目音乐选自于莫里康内的《嘉莉珐夫人》,开场佟健的三周单跳摔倒,但是此后其余动作完成的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抛跳的高度和远度都无可挑剔,捻转三周也质量很高,反方向托举难度很大,技术分36.46/节目内容分32.23/失误扣1分、短节目得分67.69分暂列第一位。

12/13赛季四大洲冠军、世锦赛第三名杜哈梅尔/拉德福德短节目最后一个商场,本赛季短节目音乐是拉德福德原创的《致敬颂词》,开场后的捻转三周质量不错,单跳杜哈梅尔摔倒,勾手三周跳明显周数不足,但女伴抛跳的落冰非常干净,技术分35.24/节目内容分31.83/失误扣1分、短节目得分66.07分排名第二位。

11/12赛季欧锦赛亚军巴扎洛娃/拉里奥洛夫本赛季短节目音乐选自于电影《摩登时代》的《蒂蒂娜》和《查理-卓别林》中的《巴黎黑夜》所组成的组曲,开场后巴扎洛娃单跳摔倒,捻转三周质量很不错,抛跳女伴落冰非常稳,但是高度和远度一般,技术分35.70/节目内容分30.97/失误扣1分、短节目得分65.67分排名第三位。

11/12赛季全美冠军、四大洲亚军丹尼/考芙琳今天的表现非常惊艳,全套动作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技术分36.00/节目内容分27.52、短节目得分63.52分刷新赛季最好成绩排名第四位。12/13赛季四大洲第四名、法国全国冠军琼斯/斯皮尔斯技术分31.49/节目内容分26.29/失误扣1分、短节目得分56.78分暂列第五位。11/12赛季联手高桥成美获得世锦赛第三名的塔兰联手新搭档普里奇、技术分31.87/节目内容分24.02、短节目得分55.89分排名第六位。

12/13赛季德国全国冠军普洛斯/布洛马特技术分30.35/节目内容分23.83、短节目得分54.18分排名第七位。12/13赛季意大利全国亚军莫妮卡/贾瑞斯技术分27.13/节目内容分23.46/失误扣2分、短节目得分48.59分暂时排名参加比赛的八位选手里的最后一位。尽管排名不佳,但是节目内容分23.46分仍然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

(Alse)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