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3.15诚信自律行动公益晚会倡导诚信消费

2018-03-15

 \

3月12日下午,主题为“健康中国·立信先行·共赢新时代”大健康3.15诚信自律行动公益晚会在武汉电视台演播厅拉开帷幕。本场晚会由湖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武汉保健产品协会、汉网主办,湖北(中华)银龄春晚组委会承办。

 


 

    编者按:

    在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来临之际,举办“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武汉共筑大健康3.15晚会及维权大会公益活动,对于构建完善的保健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和健康品质消费理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我们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此举将会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促进大健康产业良性发展提供助力,从而引导消费者健康品质科学文明消费,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健康中国·立信先行·共赢新时代

大健康3.15公益晚会倡导诚信自律

\

武汉保健产品协会会成立于1994年,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为政府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为消费者服务的宗旨不动摇;坚持“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品”的方针不懈怠;被大家亲切的誉为政府与保健品行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武汉地区规范保健市场行为的自律机构,更是维护保健品生产经营单位合法权益的代言人,保健品应有形象的保护者,促进和推动保健品企业发展的服务组织。

\

迎接3.15,行业更自律。制订《保健产品行业自律公约》,宣读健康质量消费的倡议宣言,共同维护诚信企业形象。

\

武汉保健产品协会制订了《保健产品行业自律公约》,由多家企业代表在晚会现场共同宣读。

 

\

\

\

\

\

本场晚会精彩纷呈,来自湖北武汉大健康自愿者艺术团的演员为晚会送上了诸多节目,歌曲、小品、京剧、舞蹈等让观众目不暇给,不自觉的陶醉其中。

 


 

武汉保健产品行业自律公约


强化法律意识  诚实守信经营

实施科学管理  严把产品质量

正确介绍功效  杜绝夸大宣传

做好售后服务  实现持续发展

协助打击欺诈  净化保健市场

呵护大众健康  共建健康中国新时代

 


 

 健康品质消费的倡议宣言:

     品质消费是美好生活的应有之义。品质消费是新发展理念内涵的具体体现。品质消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动力源泉,也是消协组织依法履责的根本要求。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我们代表湖北众多大健康自愿者,发出如下健康品质消费的倡议宣言:

     1、 崇尚健康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

     2、适应品质消费需求、摒弃追求奢华、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落后消费行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3、创造品质消费环境,自觉维护消费权益,促使产品和服务品质升级,营造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提高全社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时代呼唤品质消费、时代呼唤美好生活、时代呼唤大健康,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为实现这一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晚会现场还颁发“2018年诚信会员企业”、“2018年诚信示范单位”等奖项,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3.15诚信示范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


 

\

\

武汉博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

\

武汉华之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

爱康国际湖北爱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

\

武汉益百岁商贸有限公司

 

\

\

湖北省红瑞乐邦科技有限公司

 

\

\

武汉惠恩益生科技有限公司

 

\

\

湖北世纪冠华科技有限公司

 

\

\

湖北颐和世家科技有限公司

 

\

\

上海考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

武汉中航康源科技有限公司

 

\

\

汇普天下健康管理(武汉)有限公司

 

\

\

武汉厚德益生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

武汉凯瑞康有限公司  

 

 


 

3.15诚信会员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


\

\

湖北浩鼎尚优商贸有限公司

\

湖北乐糖管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

武汉维康盛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

武汉恒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

武汉华瑞美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

武汉锦福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

武汉远光瑞康科技有限公司

 

\

武汉鼎华益康科技有限公司

 

\

武汉康瑞百年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保健产品协会会长许萍表示:“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商无信不兴”。时代呼唤诚信,消费者需要诚信。协会将始终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为宗旨,积极配合职能部门打击欺诈、净化保健产品市场,共建和谐家园。

\

晚会现场,武汉保健产品协会还宣布开通维权电话和微信公众号,接受消费者举报投诉,消费者可搜索、关注“大健康武汉”微信公号,或拨打电话027-82862909进行监督和投诉。

\

“大健康武汉”微信公号二维码

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保健产品协会会长透露,武汉保健产品协会还将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走入企业、走入社区、走入家庭,倡导健康的消费理念,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

武汉市政协原主席刘善壁,武汉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郭泽州,武汉市工商局原副局长、武汉市消费者协会原会长陈喜生,湖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国文艺家》杂志总编辑向阳,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湖北工委副主任、国学院院长、武汉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负责人邓斌,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保健产品协会会长许萍,武汉市消费者协会原秘书长夏丽萍,武汉保健产品协会副会长、自律委员会主任刘淼,汉网执行总监申燕伟等领导出席了晚会。

 



-End-


文/记者申燕伟  编辑/申燕伟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