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三季度营收降9%
2018-10-31 15:50:00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10月30日,可口可乐公布2018财年三季度财报,可口可乐三季度营收为8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0.78亿美元下降9%,但有机收入(非GAAP)增长6%。

  可口可乐在公告中称,由于受到自有装瓶业务重组带来的影响,导致了营收的下降。有机收入增长则由于浓缩汁销售增长4%以及价格调整等因素带来的2%的驱动。其中,零糖类产品销售体量增长达到两位数,Fuze茶和smartwater等品牌也表现强劲。

  可口可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Quincey表示,可口可乐正在成为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饮料公司。

  三季度,可口可乐宣布收购Costa咖啡,进入规模达5000亿美元的热饮市场。Costa将为可口可乐提供建立全球咖啡平台的能力,还将为可口可乐提供包括采购、销售和分销渠道。此次收购预计将在2019年上半年结束。另外,可口可乐还与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建立了战略关系,补充可口可乐功能饮料领域的布局。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1月1日,亚太区总裁John Murphy将成为可口可乐高级副总裁和副首席财务官,2019年3月16日将晋升为执行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Brian Smith将担任首席运营官,向Quincey汇报。这次任命将使Quincey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可口可乐的整体长期战略方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