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大悟革命老区
2019-05-14 16:43:31 来源:汉网

汉网讯(武汉晚报见习记者唐婧妮 通讯员郭李兵) 5月9日上午,湖边坊社区7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大悟县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参观、重温入党誓词。

\

活动当天,湖边坊社区70多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李先念故居纪念馆、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党员张再燕激动地说:“参观完李先念同志的故居后我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当代共产党员学习。”大家纷纷感叹,不论在多么匮乏的情况下,共产党人都始终坚守着崇高的革命精神,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

湖边坊社区书记李家云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由爱熙社工策划,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对红色文化有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为此次办好军运会做出应有贡献。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