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CEO增持2.27%股份
2018-12-20 10:50: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记者 马先震)今日,神州租车今日发布公告称,神州租车创始人、CEO宋一凡通过受让华平投资出让股份增持公司2.27%股份。

  公告显示,神州租车CEO宋一凡通过其全资拥有的公司Dignity Ally购买了华平投资旗下公司Amber Gem转让所持神州租车共计48123080股股份。此次交易转让价为6.6港元,相当于过去一个月股价溢价2%和过去两个月股价溢价4%。

  华平投资作为神州租车重要投资者,早在2012年便以2亿美元入股神州租车。2014年神州租车上市后,华平投资先后减持股份套现4亿美元,获利颇丰。神州租车也是华平投资在中国最成功的投资案例之一。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华平投资此次转让股份是因为投资神州租车的基金即将到期。转让完成后,华平投资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10.12%。针对其剩余股份是否还会继续减持,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通知,若华平继续出售股份,公司CEO有计划再次增持。”

  资料显示,神州租车此前曾持续回购股票,此次公司创始人兼CEO再次增持股份,使得创始人团队持股比例进一步提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