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2019年正式将A股纳入
2019-01-02 17:30:00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欣)2018年12月31日,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指数提供商——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正式对外揭晓了A股入围的初筛名单,并将在2019年9月23日正式生效。这意味着A股的国际化步伐正在进一步加速。有机构初步估算,2019年外资流入规模大约2000亿-4000亿元,不过对于A股的影响则更偏向于长期。

  据悉,本次共有1241只A股股票被纳入标普道琼斯指数。本次进入标普道琼斯指数初筛名单的权重最高的50只股票分别是贵州茅台、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等,其中有19只为金融股。以标普道琼斯指数全球基准指数为基准的指数,将继续把中国A股排除在外。在决定将中国A股纳入其他指数之前,未来将另行磋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