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安全套携微博自媒体阿竖 体验不一样的女神节
2019-03-12 16:31:14 来源:

2019年3月8日,在大象安全套这个充满活力的公司里,大象安全套公司为女生举办了一场别具风格的办公室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微博主阿竖KONE作为产品体验官反串出场,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男性更加了解女性在职场的不易。

活动当天,微博主阿竖KONE男扮女装,在出租车上虽然受到了司机的“特殊照顾”,却在大象公司体会到了做女性产品体验官的乐趣。

\

当天,阿竖在大象公司的翻牌活动中,不仅抽中CEO赵川先生作为翻牌对象,为其提供涂指甲油、哄开心等服务,还以产品体验官的身份参与到安全套公司的日常办公。阿竖表示,当着一个办公室的人玩套套的感觉真是奇妙。

\

在产品体验环节,阿竖新鲜尝试了大象19年重磅升级产品:Nothing和高潮女生。两款产品都选用了大象安全套独特的牛油盒包装。在试用前,阿竖挑战大象团队,进行了单手打开的比赛。

随后,在产品的测评环节,阿竖表示,“产品打开后,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草莓味。在得知这款产品特别为女生定制了玻尿酸润护液后,亲自在手背及脸上进行了试用,阿竖感叹“润滑液经过揉搓后直接渗入皮肤,而且皮肤的润滑程度也有所提升。”

\

最后,大象品牌创始人和CEO赵川先生表示了对女性员工的关怀,宣布了女性员工随后放假的安排。阿竖因男扮女装,一时不知所措,不知自己是否享受该福利。

19年的女神节,并不是大象安全套第一次关爱女性呵护女性的活动。据了解,大象安全套在推出高潮女生产品后,即多次参与关爱女性的公益活动。特别是18年,大象还因此获得了北京妇儿基金会“关爱女性自信健康”的品牌企业荣誉。

对于2019年关爱女性行动,大象品牌创始人兼CEO赵川先生表示,要向用户,特别是女性用户阐释探索愉悦的品牌理念,对于“什么是探索愉悦,如何探索愉悦”,大象品牌会与用户一道寻找答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