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清河出席香港深圳龙城同乡会理事会就职典礼
2018-12-10 11: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近日,香港深圳龙城同乡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九龙湾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会长邓清河出席典礼并致辞,与香港龙城同乡会会长宋启明及现场1200名乡亲贤达畅叙乡情,为深圳龙岗区龙城街道和香港两地的发展献计献策。

\

邓清河(右四)与与会嘉宾合影

全国政协委员、深总会长邓清河致辞时表示,五年前,旅港龙城乡亲怀着满腔热情,在家乡政府、特别是龙城街道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成立了龙城同乡会。同乡会成立后,加强了龙城在港乡亲朋友间的了解,加深了乡亲朋友的亲情交流,为促进深港两地的繁荣稳定打造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五年来,同乡会心系桑梓、情牵民生,全体会员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互助交流活动、慈善公益活动,为家乡的民生福祉尽心尽力,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特别是近两年来,同乡会慷慨解囊,捐赠物资,持续支持家乡各类公益活动,受到群众的高度赞誉。

\

邓清河发表致辞

现场还举行了同乡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就职宣誓仪式,由深总会长邓清河监誓。邓清河表示,在做好同乡会会务工作的同时,倡议更多志同道合的乡亲加入到同乡会,共同努力,用爱心和恒心支持家乡建设,为我们的美好家园繁荣稳定作贡献。

\

邓清河监督同乡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就职宣誓

据了解,香港龙城同乡会成立以来,每年都组织乡亲开展沟通联谊、考察学习、青年交流、扶贫济困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亲情、友情、乡情的凝聚力,也不断扩大了社会影响力。通过五年的努力,同乡会的队伍不断壮大,从当初成立时的30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2000多人。在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购置了两个会所,并先后成立了青年部、妇委会、社区联络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