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汇和城【格力电器】免费保养服务月,记得及时预约哦!
2018-12-10 13: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当下,格力空调依然是长江流域人民御寒的重要武器之一。在享受暖意的同时,保证空调的安全运行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 空调过滤网清洁 /

长时间未使用的空调积累不少微尘和细菌,所以在使用空调前先清洗过滤网。首先按说明书取下滤尘网后,可用水漂洗或软刷蘸中性洗涤剂清洗,但清洗时水温不得超过40℃以上,用清水冲洗干净后,用软布擦干或放阴凉处吹干,千万不要在阳光下暴晒或在火炉等明火处烘干,以免滤尘网变形。

\


/ 空调电气安全检查 /

空调使用前还需要检查电气安全。挂式空调需检查电源插头与插座是否存接触不良现象,如有,则需联系专业人员处理后才能使用。柜式空调需检查是否使用空开或格力专用耦合器取电,如使用插头取电请联系专业人员更换空气开关,2匹空调使用25A空开、3匹空调使用32A空开。

\


空调管路封闭性检查 /

\

\

/ 温度设定不宜太高 /

在设定温度时,要注意尽量不要把温度设定的太高。过高的温度浪费能源,并且与室外过大的温差容易引发热伤风,也容易使室内空气过于干燥,不利于健康,一般设定温度在20-24℃左右比较适宜。空调出风口也要保持顺畅,不要堆放大件家具阻挡气流循环。

\


/ 室内注意换气保湿 /

由于空调制热容易导致室内空气干燥,因此最好配合加湿器使用,或在室内地面上洒些水。虽然频繁开关门窗会加快热量损失,不利于保暖节能,但室内仍然要注意换气。以降低室内有害气体的浓度,定期注入新鲜空气。

\


/ 空调停机不制热 /

空调在冬季运行过程中会花费一定时间进行除霜。特别是因天气持续低温,室外温度低于0度时,容易频繁化霜。空调不会有热风吹出,等到空调除霜工作完成之后,它就能正常的进行制热了。气温较低时可将遥控器上的辅热功能开启,增强制热效果。

\


/ 安全节能小技巧 /

在出门前可以提前10分钟关空调,养成出门提前关空调的习惯,可以节省电能。空调在不使用时将电源插头拔掉,既可以保证电器完全不再消耗电能节约电费,也降低了电器电源电路发生故障的可能性。

\


/ 格力第25届冬季免费保养服务月 /

\

\

项目最新信息:

武汉汇和城商场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多品种商业,同时更丰富了儿童教育业态,引进贝乐萌、尖锋教育、韵卓音乐、特别团体等儿童教育、培训机构,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来武汉汇和城,我们与您一起在购物中享受快乐,关注【武汉汇和城】官方微信(微信号:whhuihecity),获取最新活动资讯,汇和城期待您的光临!!

汇和城微信号:whhuihecity

项目地址:武汉地铁2号线常青花园站上盖

贵宾专线:027-8580683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