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客CRM将带领企业,一键进入大数据高效时代
2018-12-10 15: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CRM即客户关系管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帮助企业高效管理内部的经营效率,以及与顾客间在营销、销售和服务上的交互,提升企业的经营效率,改善客户的消费体验。

科技的发展在不断推动 CRM 的应用,并不断巩固上述理念。在 2017 年,随着云技术和大数据的发展已走向成熟,CRM 具备的系统和数据特点也得以让技术和理念深度结合,走向了一个新起点。而唯有使用和利用好手中的数据,才能真正发挥 CRM 的价值。

\

今客CRM客户管理系统采用云架构开发,主要是为了帮助企业解决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客户管理等难题而开发,通过本系统可以对企业事务中的不同功能进行操作,用户通过自定义字段类型可以达到适合不同企业的需求,通过强大的数据统计功能,真正实现挖掘客户价值的目的。

作为客户关系管理的必备软件,今客 CRM供给一站式的多部门管理机制;作为一款移动客户管理体系,可协助公司高效率管理客户资料,优化事务协同关系;运用这套体系,操作简略,职工不必训练就能上手,客户信息、订单合同、工作报告、文件共享包罗万象,任何时刻、任何地址,打开浏览器即可工作。

\

如今社会的竞争日益激烈,传统的企业经营模式很显然,已经不适合现代社会的发展。引入一款CRM系统,在市场、销售、售后方面形成一体化、自动化的运行,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它能够帮助企业解决经营6大难题:如何利用有效营销方式迅速获取客户;如何实现有效线索高效经济转化;如何将商机管理与信息如何使得企业回款顺利完化产业相结合;如何以客户需求推动企业生产研发新产品的能力;如何延长客户生命周期;如何打破经营困局,能够提升企业的经营效益,促进企业的成长。

无论哪个企业,客户都是最重要的外部资源,通过CRM管理好这些客户并持续挖掘客户价值,将能为企业带来更多销售额和利润。团队是最重要的内部资源,使团队通过CRM充分发挥效率,甚至产生业绩倍增效果,一内一外,双向增长,将能有力的促进企业的发展,突破因人力成本上升导致的发展瓶颈,使企业进入CRM高效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